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神集团巴音杭盖200MW风电工程取得《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

2017-06-29 14:40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国神集团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印发了《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内草审字〔2017〕第267号),该文件的取得,标志着国神集团巴音杭盖200MW风电工程项目所有征用使用草原手续已全部完成。

该项目是巴彦淖尔市乌拉特百万千瓦风电基地的重点建设项目,位于乌拉特中旗境内,风电场厂址与巴音杭盖1号风电场毗邻,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5MW风电机组80台,升压站依托现运行的巴音风电场升压站向西扩建,该项目征用使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呼格吉勒图村草原共计37.568公顷。该项目地处以畜牧业为主要生产方式的内蒙古北部边陲。该公司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神华和国神集团有关规章制度,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及草原监督管理局要求,大力协调政府各级相关部门,最终取得《草原征用使用审核同意书》。

该同意书为土地征占使用手续的前置程序,是项目开工的极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重要文件,是该项目能尽快投产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神集团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