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工地党课”传好声音送正能量

2017-06-29 15:1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挡水墙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下午,在三分局望江楼工地,一群忙碌着身影迈着稳健步伐,攀上已完成的左岸过水坝段工作桥上或下到正在紧张施工的右岸厂房混凝土施工现场,问进度、找难点,无论是边坡挡水墙施工现场、还是2号厂房混凝土浇筑作业面,陈书记一行已经在工地走了个回来。从安徽金寨工地到吉林望江楼项目部和集安支线施工现场等,水电六局三分局党委书记陈雷一行深入工地、心系一线,为多个工地项目部问诊把脉,开展党员活动日----“送党课进工地”活动,督查检查指导不走形式,为基层项目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出好声音送来正能量。

每一次陈雷书记一行到项目考察总是亲临项目施工工地,从项目进度、施工质量、党建工作等入手查找问题,并现场开出“药方“解决生产与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陈书记与每一位班子成员逐一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执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加强作风建设、廉洁从业等事项分别进行了约谈,强调作为班子成员,要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做好表率。同时,为深入推进做好一线工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月28日的下午,陈雷又在集安支线项目部会议室给两个项目工地上的全体党员带来一堂别具风格的党课。他寄语望江楼项目部和集安支线项目部两个工地上的班子成子和全体党员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施工生产过程中要做好四个方面:读好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担当起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四个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加强支部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陈书记讲到,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解放思想与严守底线的关系,自觉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底线,坚持忠诚、实干、担当,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

“工地党课”是以转作风、下基层、到一线,上党课的形式以讲促学、以学提素,提高基层项目部党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真实有效的触角触动一线党员心弦,延伸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党员,在公司和一线工地上内打造出“学习、奋进、提素、奉献”积极向上抵制不良风气的健康团队。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挡水墙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