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电能

2017-06-29 19: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通过现场办公,统筹解决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中的用电问题,并采取从周边变电站配出10千伏线路的方式,增加供电电源,提高日常用电的可靠性,以优质电能保证项目建设落地实施。

针对全市重点项目多、用电需求多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优化服务,精准对接重点项目建设用电需求。优化电力布局,根据年内项目建设情况,全面把脉虎岭、玉川、高新技术开发三大产业集聚区供电设施,结合实际对集聚区外围的输配电线路进行改造升级,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了解项目建设信息,掌握用电动态,建立供电服务台账,细化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职责,把责任配置到岗、落实到人。围绕项目规模、负荷需求和用电轻重缓急,坚持每个项目建立服务档案,严格落实客户经理制,专人负责联系,动态掌握项目实施情况和用电动态,构建“一对一”机制,及时提供电力保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特别是对重大建设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的原则,实行跟踪式专属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简化办电手续和业务流程,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出发,探索优化服务举措,加强日常沟通,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主动上门受理用电业务,提供政策解读、用电咨询等服务,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完善走访服务机制,在客户电力配套工程实施中当好技术顾问,并通过协同会商、现场办公等方式,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高服务精准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可靠用电。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