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增辉党旗迎“七一”

2017-06-30 07: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农网改造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50名共产党员组成“农网攻坚突击队”,深入王屋山腹地的玉皇庙村参与农网改造升级会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贫困村电网脱贫进度,让党旗飘扬,为党旗增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到来。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济源供电公司以“增辉党旗、助力发展”为主题,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积极营造创先争优浓郁氛围,汇集促进公司跨越发展的正能量。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围绕“支部坚强、书记过硬、党员合格”,通过优化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开展支部书记培训、举办党员“思想领先、行动率先、岗位争先”主题讨论等途径,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增强队伍素质,凝聚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出力的整体合力。聚焦生产经营和提质增效核心任务,大力实施“先锋工程”,落实党员主体责任,要求党员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遵循,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全力服务公司跨越发展;以“四个合格”为标准,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引导党员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在安全生产、增供扩销、优质服务、电网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以“迎峰度夏、党员争先”为载体,激励党员积极投身设备运维、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并成立26支“迎峰度夏共产党员服务队”,奔赴保电一线,担负故障抢修、应急抢险和重要客户服务任务;以“精准扶贫、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组建攻坚团队,带头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并积极投身电网脱贫攻坚战,让党旗飘扬在扶贫一线,党徽闪耀在扶贫现场,党性彰显在电网脱贫最前沿。

此外,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一次党章学习、一次党课教育、一次党史回顾、一次党性剖析、一次红歌比赛、一次“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一次党员技能比武、一次纪念英烈报告会、一次革命诗词诵读“九个一”活动,激励党员坚守本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一流业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