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开展遵规守纪谈话百余人受教育

2017-06-30 11:10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阳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发电公司廉洁先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七一”,白城发电公司党委、纪委牵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6月29日 “遵规守纪提醒谈话”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期开展。谈话人数120余人,占到该公司总人数的近40%,涵盖了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如此大规模的集中约谈尚属首次。

谈话围绕建党96周年主题,结合“六大纪律”“5条禁令,30个不准”等规定,讲规矩、学纪律,通过10余个真实的案例,让被谈话者知敬畏、存戒惧、明高线、知底线,时刻用纪律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提供有力保证。

“确实很受教育,谈话内容针毡时弊,既让我们再一次学习了党规党纪,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争做廉洁先锋楷模……”谈话后该公司一位党员干部在谈话备案表上写下了上述心得。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建立谈心谈话常态化机制,持续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抓倾向,掌握了解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咬耳、扯袖子,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作者: 张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洁先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