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6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6.1-6.30)

2017-06-30 14: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中国电建签订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山西盾安隰县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在杭州举行。

山西盾安隰县风电场由盾安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山西省隰县境内,总装机98MW,拟安装49台2MW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是隰县第一个大型风电场项目,是隰县新能源产业标志性项目,对调整当地能源结构,减少化石资源消耗,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2、中国能建中标内蒙丰镇邓家梁49.5MW风电供热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内蒙丰镇邓家梁49.5兆瓦风电供热锅炉房设备施工安装工程。

据悉,该项目位于内蒙古丰镇市大西街中节能丰镇,西北电建施工范围包括电供热锅炉房内除锅炉本体设备、锅炉后台控制、变压器外所有设备的采购施工、安装图全部内容。计划工期为2017年6月1日—2017年7月20日,总工期50天,此工程为当地居民冬季供暖提供了保障。

13、华电山西晋城泽州山河镇一期9.8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5月25日,华电国际山西晋城泽州山河镇一期9.8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泽州一期风电项目是山西茂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华电国际“百万风电”战略规划,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加快结构调整的具体实践,也是华电在晋东南地区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风电场。项目投资概算为7.66亿元,计划工期为13个月,拟于2018年6月正式并网发电,安装40台单机容量2.2兆瓦风电机组和5台单机容量2.0兆瓦风电机组。投产后,年均上网电量为20120.81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6.4万吨,相应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5244吨、氮氧化物约2622吨、二氧化碳约174307吨、粉尘排放约47554吨,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此外,二期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已先后列入山西省“十三五”能源规划及山西省2017年风电拟核准计划,计划2017年四季度核准,2018年开工建设。

14、湖北发改委核准批复中广核大悟宣化100MW风电场工程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发改委近日核准批了复中广核大悟宣化风电场工程项目。项目规模为100MW,安装50台单机容量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87134.3万元。以下为原文件:

15、山东电建中标浙江省首个海上风电场升压站项目

6月5日,山东电建四川三建新能源市场开拓传来捷报,成功中标国电舟山海上升压站项目电气系统设备供应及安装工程。这是四川三建中标的第二个海上风电升压站项目,是该公司在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升压站工程建设中,依托良好的项目履约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意识所积累的良好品牌形象,与上海振华重工的再度合作,标志着该公司在国内海上风电施工领域迈出了稳健步伐。

该项目定于2017年7月10日开工。目前,山东电建四川三建正加紧进行工程相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该项目如期开工履约,力争在海上风电施工领域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16、国电龙源山西偏关银子咀风电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5月15日,国电龙源山西公司偏关银子咀(49.5MW)风电场33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偏关银子咀风电场位于山西省偏关县东北角,北连内蒙古清水河县,东接朔州市平鲁区,平均海拔1780米,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兆瓦风电机组。受跨界、气候环境恶劣等影响,设备运输和工程施工十分困难。为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龙源山西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提前谋划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程节点,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分管领导常驻现场,靠前指挥,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2016年9月11日首台基础浇筑完成;2017年5月7日,风电机组全部吊装完成;5月15日,33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