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世界第一塔丨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山西潞光项目烟囱钢平台吊装完毕

2017-06-30 15: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房星辰 陈映林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山西潞光项目烟囱钢平台顺利吊装完毕。

钢平台吊装为该公司一级高危作业,为确保该工程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严格按安全标准组织施工,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安排专人全程进行旁站监管,严抓过程控制,在项目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烟囱钢平台顺利完成吊装任务,此项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钢内筒吊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工程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东北约9公里,建设容量为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山西潞光发电有限公司,该公司中标240米烟囱和高220米(零米直径183.3米)间接空气间接冷却塔,该间冷塔建成后将成为底直径最大、高度最高的“世界第一塔”。

(西北电建四公司 房星辰 陈映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