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约旦阿塔拉特2×235兆瓦油页岩电厂项目

2017-06-30 15: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电厂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成功中标约旦阿塔拉特2×235兆瓦油页岩电厂项目临建工程Ⅰ标段。

据悉,该工程位于约旦首都安曼南部100千米的UM GHUDRAN油页岩开采区,阿塔拉特电站项目是全球最大的油页岩电站,也是中国企业在约旦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业主为阿塔拉特电力公司(Attarat Power Company),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为EPC总承包单位。该公司承担1#、2#、3#现场办公室(含门卫室2间)、供水处理站、餐厅(中方及当地)、诊所、超市、祈祷室、综合体育馆、施工班房、化粪池2个、现场卫生间及化粪池(玻璃钢成品)等施工,计划工期为153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厂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