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助力西藏水利现代化建设——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技术交流会召开

2017-06-30 17:27来源:HNAC华自科技关键词:华西科技水利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30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技术培训中心、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长沙)基地、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西藏自治区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的“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技术交流会”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少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周华强,以及来自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建管中心、西藏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技术主管近70位参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华自科技成都办事处主任周华强表示,适逢水利部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闭幕之际,西藏自治区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与华自科技共同举办本次会议,积极响应了援藏工作会议部署,希望通过技术交流的形式,为西藏水利现代化建设谋篇布局。

本次会议围绕水利信息化技术及应用、水电自动化及配电系统、智慧水利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内容,特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高级客户经理何卫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昆进行相应的主题讲座,并就相关问题与具体案例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加强技术探讨,共同推进西藏地区水利现代化建设。

据悉,水利部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于6月23日召开。会议强调,以经济援藏、干部人才援藏、技术援藏、对口援藏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水利援藏工作力度,加快构建民生水利发展、骨干水利工程、水生态保护、水利管理保障四大体系,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未来,华自科技将深入贯彻水利部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与新时期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积极探索,为水利援藏工作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西科技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