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特朗普:要为占领全球能源市场而努力!

2017-07-03 12:27来源:新华社作者:沈敏关键词:美国风电特朗普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7日夸赞自己的“能源改革”举措让美国更快实现“能源净出口”目标,并誓言要让美国在全球能源市场独占鳌头。

2017年6月26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印度总理莫迪发表联合声明时讲话

(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我们将齐心协力,开展一场新的能源革命,一场赞扬 在美国土地生产美国货”的革命。”特朗普夸耀说,政府采取一系列举措以提升能源产量、清除阻碍“美国占领全球能源市场”政策规定,目前,美国距离成为能源净出口国“就差一点儿”。

美国能源部1月发布的报告称,按现有速度,美国2026年前就能实现能源净出口。但白宫27日的说法是,这个目标可能在2020年就能实现。

今年4月,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扩大美国在北冰洋和大西洋的油气开采规模,推翻了前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颁布的相关环保禁令。他誓言复苏衰退多年的美国煤炭产业。6月1日,他宣布美国退出促进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气候协定》。据能源部统计,今年头5个月,由于页岩气价格上升,全美煤炭开采量提高19%。

当天在白宫,能源部长里克˙佩里附和总统说,政府相信官员们将努力推动向全球市场出口石油、天然气、煤炭等传统能源,同时向海外推销核电和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和清洁能源,为实现“美国的能源统治地位”铺路。佩里强调:“我们要做的事之一,就是让核电重新流行起来。”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白宫本周进入“能源主题周”,特朗普先是与到访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会晤,商谈向印度出口天然气,接下来准备与各州州长和北美土著部落首领开会,并于29日在能源部发表演讲,动员上下推动能源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特朗普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