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脱欧后将继续发展核能

2017-07-03 16:15来源:核信息院作者:李宗洋 付玉 蔡莉 哈琳关键词:核工业核电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28日,英国能源部长理查德˙哈林顿在核工业协会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英国将致力于贯彻落实包括清洁能源增长计划和工业战略在内的重大举措。在英国扩大经济和发展低碳经济过程中核工业将发挥重要作用。

哈林顿表示,今后十年内,英国许多现有核电站将到运行寿期,但低碳电力的需求肯定会持续增长。核能将会在未来几年起到关键作用。

政府已经意识到小型模块堆(SMR)的潜力,它将有助于英国以低成本应对能源和气候变化挑战,为新的高价值工作创造机会。

为成功部署小型模块堆,供应商需要降低和小型模块堆业务相关的成本,并提供与类似能源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能源,以及适当的市场条件和规章制度。

近日,英国政府表示,将与核监管办公室协商,建立一个国内核保障监督体系,确保英国在脱欧后,继续履行国际保障监督与核不扩散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