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马头热电分公司实现半年电量超发

2017-07-03 17:25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春雷关键词:发电量热电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大唐河北马头热电分公司全员持续强化“争发电量”意识,并以强有力的举措实现了上半年既定目标。截至6月28日,该公司累计发电量完成年度目标52.37%,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该公司时刻绷紧“争发电量”这根弦,抓住迎峰度夏的有利时机,主动出击,积极与省中调沟通联系,严密跟踪关注电网月、周、日计划进度,做到度电必争。电量营销小组加强电力市场分析研判,适时调整营销策略,积极寻找增发空间,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与8家企业签订了大用户直购电合同。

该公司通过修改《争发电量绩效考核办法》,积极强化争发电量责任落实,做到电量指标层层分解,任务压力逐级传递,奖罚分明及时跟进,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激发广大运行人员争发多发电量的积极性。

该公司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在网站开通了“安全生产日曝光台”专栏,同时组建了微信安全隐患曝光群,对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曝光、及时处理;坚持安全活动日不断线,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事故通报,分析原因,查找不足,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着力坚守安全红线。

此外,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及安全主体责任追究,加强设备巡视维护,深化点检定修,及时将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争发电量提供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