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2017-07-04 09:2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别看我现在老了,但我还能跑还能动,党的宗旨我时刻记在心中,我会一如既往的做每一位党员都会做的事,继续发挥余热。”6月30日,家住杞县葛岗镇李庄村的建国前老党员孔祥玉对前来看望慰问的他的党员服务队慷慨激昂的说道。“七一”前夕,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孔祥玉和困难党员郭鸿全家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拉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困难党员郭鸿全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企业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用行动展示自已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党员服务还为两位老党员收拾了房屋,检查了线路,更换了旧损电线、开关、灯泡、插板等用电设备,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老党员们用电安全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