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宁夏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宁夏天元热电项目进行首次质量监督检查

2017-07-04 10: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麻诚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热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上午,由宁夏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站长朱继斌带队一行六人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工程现场进行了首次质量监督检查。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西北电建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电建天元热电项目部、分包单位的领导、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首次质量监督检查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业主、监理、天元热电项目部以及分包单位各项工作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中的烟囱、钢筋加工车间、锅炉、汽机基础、间冷塔等施工场所进行了检查。午餐过后,专家组一行对工程技术措施、施工方案、施工资料、台账等进行了检查。

在首次质量监督检查总结会上,专家组一行对检查出的问题从专业和标准的角度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宁夏天元热电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后续的施工中,重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尽心竭力,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安全、优质、高效地建成宁夏天元热电联产工程,让业主满意,让企业放心。

(西北电建一公司:麻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