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大唐延安中水深度处理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7-07-04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下午14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延安中水深度处理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结合以往施工经验,从保证工程进度、安全和质量的重点要求出发,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技术力量薄弱等困难时,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在遇到技术难题时,共同探讨,并请教有关专家,积极寻找解决之法。项目部通过合理组织、精心筹划、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执行,确保工程质量,在项目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度处理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姚店镇大唐延安热电厂院内,施工范围为“上大压小”新建工程中水建筑工程的全部施工,工期为12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