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明阳集团与揭阳市举行三方会谈并签订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2017-07-04 15:52来源:国家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罗晓军关键词:国家电投广东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下午,国家电投广东公司与揭阳市、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在揭阳就三方加强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合作举行了会谈。之后,三方签署了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党委筹备组组长、执行董事程伯儒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共同鉴证了三方签订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合同协议仪式。

根据协议,揭阳市支持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开发建设广东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所确定的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将发挥在揭阳港前詹作业区通用码头建设等方面的有利条件,与明阳集团合作开发建设港区一体化海上风电运维基地项目;揭阳市支持明阳集团投资建设风力发电设备及相关海工设备制造基地。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揭阳海上风电及相关项目进入了一个更新、更高的发展阶段。

在会谈时,李水华介绍了揭阳市在惠来县筹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新型城市化综合试点先行区的重大举措以及惠来有关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欢迎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明阳集团到揭阳共商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支持广东公司开发建设揭阳海上风电项目,支持广东公司、明阳集团投资开发相关项目;程伯儒介绍了国家电投揭阳海上风电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广东公司将紧抓揭阳市规划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携手明阳集团,加快推进揭阳海上风电及相关项目的工作进度,共同在揭阳打造海上风电运维基地和风电设备及相关海工装备制造基地;张传卫介绍了明阳集团关于揭阳海上风电设备及相关海工装备基地项目的发展思路,以及风电装备的技术研发和运行情况。

揭阳市领导熊松、陈定雄、吴毅青、黄伟忠,惠来县以及揭阳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谈和签约仪式。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国代表广东公司进行了签约;广东公司副总经济师、规划发展部主任常胜、办公室(政法部)主任李建平、前詹港电公司(揭东能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海上风电项目部主任高海学等陪同参加此次会谈和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