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预计到2022年印度清洁能源就业岗位将达到100万人

2017-07-05 08:52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作者:转转关键词:印度风电清洁能源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能源环境和水资源委员会(CEEW)近日发布的一份清洁能源报告,该报告预计,到2022年,印度可再生能源规模将达到160GW,在未来5年里将超过30万清洁能源全职工作岗位,并创造约100万个就业机会。

该报告估计,未来五年,劳动密集型屋顶太阳能组件将增加70%的新劳动力,风能领域岗位将达到34583人,公共机构太阳能领域从业人数将达到237980人。

该报告还建议,在8个有风的州建立一个风力发电培训中心,为印度增加4.5万个就业机会。

报告显示, 印度的太阳能和风能行业在2016-2017年新增了约2.1万个固定工作岗位。该研究预计,在未来一年里,将新增2.5个固定工作岗位。印度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包括太阳能安装人员、维修工人、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性能数据监视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