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华电山东沂源徐家庄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17-07-05 12:16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中国华电山东风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23时18分,华电淄博沂源徐家庄首台风机(3号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华电淄博沂源徐家庄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8MW,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风力发电机组。作为绿色电能,该机组年上网电量可达0.88亿kW˙h,与同容量燃煤发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3.03万吨,可有效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环境效益。

沂源徐家庄风电工程自2016年5月开工以来,淄博公司牢固树立“基建即运营”的理念,明确目标节点,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工期协调推进。主体工程完成后,积极协调各方检查,质监站验收、并网检查、送电验收等工作相继完成;线路送电后,召开试运指挥部专题会议,组织送电交底,消除设备隐患,升压站倒送电一次成功;箱变送电后,经5个小时的紧张作业,3号风机顺利并网,为风电场全面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淄博公司将牢固树立精益化管理理念,进一步抓好过程管控,确保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