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天热负荷高电网运行稳

2017-07-06 11:5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笔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获悉:连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光山电网负荷及供电量不断刷新,但电网整体运行平稳。

光山县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促使光山电网降温负荷节节攀升,公司多部门联动应对高温天气,全面落实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反灾害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公司做好应对电力服务突发事件的准备,加强与当地政府、重要单位、高危客户的信息沟通,提前告知高危、重要客户做好启动备用电源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各变电站主变负荷重、过载情况,加大线路设备监控力度,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加快实施辖区配电网升级改造,实时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主动上门为客户检修用电设备;利用微信、贴吧和电视台等媒体宣传用电形势,提醒客户在用电高峰时段不要同时开启家中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和设备特巡,配备充足的抢修工器具,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工农业生产正常用电,确保广大电力客户清凉度夏。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