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进标准化仓库建设

2017-07-07 08:1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公司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公司相关专责精心指导下,严格对照《河南省电力公司标准化仓库验收评估标准》查缺补漏,从硬件和软件上深入推行标准化建设,力争标准化仓库建设早日通过省公司评估验收。

2017年,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把标准化仓库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虚心学习兄弟单位标准化仓库建设的亮点,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不断夯实物资管理基础,确保公司仓储标准化、信息化改造、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公司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查找在仓库的组织机构、基础设施、日常管理、作业流程管理、现场作业管理、专项物资管理、安全管理、信息化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明确整改方向和提升目标。遵循“合理储备,加快周转,保质可用,永续盘存”的原则,加快标准化仓库建设步伐,进一步节约物资发放时间和物资存储空间,为电网建设、应急抢险、安全生产提供更加可靠、高效、快捷的物资后勤保障,为企业充当坚实后盾。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