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积极鼓励发展太阳能和风力发电

2017-07-07 08:39来源:驻斯里兰卡经商参处关键词:斯里兰卡风电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日新闻》6月29日报道,斯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长西亚姆巴拉皮提亚表示,今后太阳能将成为斯发电的主要能源之一。西亚姆表示,斯内阁已批准在北部的普纳瑞恩(Pooneryn)建设一个混合能源工业园,包括建设一个80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和一个240兆瓦的风力发电站。这符合斯政府通过可再生能源增加大量电力供应的政策要求。

西亚姆表示,该部将采取措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太阳能发电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斯里兰卡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