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全球14大风电整机商半年订单大盘点

2017-07-07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订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GE签河北建投200MW风电项目

2017年5月GE与河北建投签订协议,将为河北建投在河北丰宁的两个风场提供81台风电机组,共计200MW。这是继维斯塔斯4月斩获中国110MW风电订单后,今年又一个成功杀入中国风电市场的国际整机商。

据悉,GE将为河北建投森吉图三期风电项目提供54台GE 2.75-120风机;为千松坝风电项目提供27台GE1.85-82.5风机。其中森吉图三期风电项目所提供风机的大叶片将由GE旗下公司LM负责制造。

5、GE将为美国德州提供120台风机 总容量300MW

2017年5月底,GE与美国德州风电开发商Invenergy签订300MW风机协议,将为Santa Rita风电场提供120台风电机组。

该风电场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并网发电,可满足102500个美国家庭电力需求。

6、GE斩获澳大利亚91MW风机订单

2017年6月,GE斩获91WM风机订单,将为澳大利亚克鲁克韦尔两个风电场提供28台3.4MW风电机组。

该风电场计划在2018年9月完工,将供给澳大利亚首府地区全部电力。

7、GE在越南签署8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协议

2017年6月,GE近日与爱尔兰Mainstream,越南Phu Cuong集团于周三正式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他们将在越南开发、建设和运营一个80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

据了解,该项目是越南Soc Trang省的Phu Cuong风力发电场,2016年11月,通用电气和越南工业和贸易部签署了一项1吉瓦的发电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宣布。

风力发电厂将分两个阶段建成,这两个阶段都将使用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设备。两家公司表示,预计第一阶段将在2018年达到约200兆瓦。

1、维斯塔斯3兆瓦风机获中国首单 提供7台V117-3.45 MW 风机

2017年1月,维斯塔斯获得华电青屿风电场项目7台 V117-3.45 MW 风机订单。这是维斯塔斯3兆瓦平台在中国获得的首个订单。

青屿风电场位于福建省福清市沙埔镇。维斯塔斯将负责风机供货和安装指导。订单包括为期两年的确保约定可用率和发电表现的 AOM 4000 托管式运维服务合同,以及基于大数据的SCADA 远程监控和预防性维护服务。预计2017年二季度交货,下半年调试。

2、维斯塔斯V164-8.0 MW 获东能源450MW海上风机订单

2017年1月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集团获得来自丹麦东能源的德国 Borkum Riffgrund 2 海上风电项目450兆瓦风机订单。这是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迄今获得的最大订单,体现了市场对 V164-8.0 MW 海上风机的信心。

订单包括为期5年的确保可用率的最高等级服务合同,以优化风电场表现,实现发电量最大化。V164-8.0 MW 风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至8.3兆瓦,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3、维斯塔斯V126-3.45 MW 风机获阿根廷100MW订单

2017年2月维斯塔斯获得阿根廷100MW风机订单,将为Greenwind S.A公司提供29台V126-3.45 MW 风机。

本次协议还包括建设安装服务以及10年运维服务。风机计划于2017年第三季度交付,2018年第二季度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