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全球14大风电整机商半年订单大盘点

2017-07-07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订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维斯塔斯获美国348MW风电订单

2017年3月维斯塔斯获美国348MW风电订单,将供应174台V110-2.0 MW风机。业主名称尚未公布。

风机的机舱、叶片和塔筒都在维斯塔斯的科罗拉多州工厂生产。风机交付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风电场预计在2018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根据合同条款,维斯塔斯除了供应和运行风机,还签署了AOM4000运维服务协议。

5、维斯塔斯在中国收获三个新订单 总装机202MW

2017年3月,维斯塔斯在中国收获三个新订单。它们分别是:

(1)来自长期客户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的24台 V110-2.0 MW 风机订单。项目位于河北昌黎县刘台庄,塔筒高度137米。订单还包括为期两年确保可利用率和发电表现的 AOM 4000 托管式运维服务。预计今年四季度安装和调试。

(2)山东省某项目的22台 V110-2.0 MW 风机订单。风机将为2.2兆瓦功率优化模式。订单同样包括两年的 AOM 4000 托管式运维服务合同。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始安装和调试。其它信息应客户要求不予公开。

(3)55台2MW平台风机订单。安装和调试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始。其它信息应客户要求不予公开。

6、维斯塔斯中国获165MW风机订单

2017年5月,维斯塔斯在中国获得三个新订单,每个订单分别为55兆瓦的2兆瓦平台风机产品,共计165兆瓦。

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始交货和调试。应客户要求,客户名称、项目名称和机型等信息均不公开。至此,维斯塔斯今年已宣布在中国市场获得426兆瓦风机新订单。

7. 维斯塔斯V126-3.45MW风机首次进入韩国

2017年6月,维斯塔斯斩获韩国21MW风机订单,将为韩国Jaeun岛风电项目提供6台V126-3.45MW风电机组。这是维斯塔斯该款机型首次进入韩国,韩国也就此成为该机型开辟的第18个风电市场。

该风机有望在2017年底交付,此外订单还包括10年风电运维服务。

8.维斯塔斯获得希腊最大风电场90MW风机订单

2017年6月,维斯塔斯斩获希腊90MW订单,将为希腊最大风电场Kassidiaris提供24台V136-3.45MW风机。此前,维斯塔斯在希腊累计装机已达1.3GW。

该风电场位于希腊西北部,业主为Eltech Anemo,装机容量为90MW。根据协议,维斯塔斯风机将于2018年初交付使用,并提供20年运维服务。

1、Senvion获澳大利亚300MW风电项目

2017年2月Senvion与Nexif能源公司签署了风电工程总承包协议以及运维协议,负责为新南威尔士Glen Innes风电场供应25台风机,以及南澳大利亚Lincoln Gap风电场59台风机。

通过这两个风电项目,Senvion向澳大利亚市场引入新款产品—3.6M140型风机。与之前的风机相比,这款风机在风速7.5m/s的情况下发电量提高了20%,使用寿命提高了25%,从20年增长到25年。同时对叶片进行了改进,降低了所有操作模式下的分贝量。风电场投入使用后,可提供超过300MW的清洁电力。

2、Senvion 首次杀入印度风电市场获500MW订单

2017年1月德国风电整机商Senvion获得印度超过500MW的风机订单。这是Senvion的首个印度市场订单,风机机型将是Kenersys的风机产品序列。Senvion的并购优势开始显现。

Senvion与印度一家电力生产商签订了框架协议,将为该生产商提供220台风机,总容量超过500MW。根据协议Senvion还将为其提供10年运维服务。风机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到2019年进行安装,预计将在2017年底实现首台并网。全部投运建成将为70万户印度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3、Senvion为意大利首个海上风电场提供10台风电机组

2017年6月,Senvion与意大利可再生能源运营商签订协议,为其提供10台3MW-122风电机组。此前,Senvion在意大利累计装机量约940MW。

这些风电机组将被安装在意大利塔兰托港湾附近的海上风电场。该风电场是意大利的首个海上风电场,水深4-18米。风机计划于2018年夏季交付安装。

4、Senvion将为澳大利亚提供114台3.7MW-144新机型

2017年6月,Senvion与澳大利亚开发商RES签署协议,将为维多利亚Murra Warra风电场提供114台3.7MW-144新机型。

Senvion 3.7MW-144新机型即将加入其产品序列,届时将成为其最大3MW风电机组。随后,Senvion还将与RES签署风电场EPC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