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全球14大风电整机商半年订单大盘点

2017-07-07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订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三一集团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签署100万千瓦风电项目

5月23日,在巴基斯坦第二届国际商机研讨会上,三一集团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电力开发委员会正式签署了《PPDB备忘录》,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达成共识。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谢里夫、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与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谢里夫会面

根据协议,三一集团计划5年内在旁遮普省投资建设10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发当地丰富的风能资源。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谢里夫表示,非常欢迎三一在旁遮普省投资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当地能源部门将向三一提供测风数据等技术、业务的相关支持,全力提供项目开发支持。

1、运达风电2MW机组中标节能风电嵊州崇仁48MW项目

2017年2月,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运达)为浙江嵊州崇仁投资建设4.8万千瓦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嵊州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供应商。节能风电将向浙江运达采购24套单机容量为2000kW的低风速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98,144,000元。

2、运达风电中标华能集团6个风电项目共33万千瓦

“五一”前夕,传来佳讯,在2017年5月华能山西五台黄花梁等八个风电项目、华能河南渑池凤凰山和驻马店口门两个风电项目招标中,运达风电中标六个项目,中标容量为33万千瓦,这六个项目分别为华能新能源山西五台黄花梁6.2万千瓦风电项目、河北秦皇岛卢龙石门镇4.8万千瓦风电项目、河北秦皇岛抚宁5万千瓦风电项目、贵州观风海七里半4.8万千瓦风电项目,以及华能国际福建龙岩茫荡洋4.4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河南渑池凤凰山7.8万千瓦风电项目。中标机型分别为WD110-2000、WD115-2000、WD121-2000三种机型。

此次中标华能集团33万千瓦风电项目,是运达市场开拓的又一丰硕成果,运达风电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成熟完善的技术方案、合理的报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将进一步推进我公司与华能集团的深入合作,携手共赢,运达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再接再厉,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保证中标项目的顺利执行和良好运转。为双方的良好合作再写辉煌。

3、运达风电中标华能海兴风电50MW风电工程项目

2017年6月,华能海兴风电公布50MW风电工程项目中标结果。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华能海兴风电(50MW)工程项目风机主机及附属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4、哈萨克斯坦首个大型风电项目将安装15台运达风电2.5MW机组

2017年6月,运达风电与哈萨克斯坦萨尔风电公司在阿斯塔纳世博会浙江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哈萨克斯坦Shar wind turbines LLP项目公司总经理库那分•托卡塔博拉特及运达风电副总经理斯建龙出席,哈方能源部部长马克沃夫•马拉杜勒与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见证了双方合作的签订。

运达风电将提供15台2.5MW风电机组,采用为哈萨克斯坦环境定制的WD107-2500A机型机组,该项目计划于在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为哈萨克斯坦首个批量大型风电项目,也是运达风电在中亚地区首个项目,对加强中哈友谊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是促进中国-中亚全面深入合作的切实之举。

1、上海电气6.0海上风电订单正式签署

2017年1月,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的海峡发电公司就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样机试验风场)项目签约。这是上海电气自去年8月引入西门子海上风电旗舰产品6.0机组后正式签订的首个订单,也是该型号风机首次落户国内海上风场。

2、上海电气12.6亿元中标福建莆田120MW海上风电项目

2017年3月,福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第一批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重新招标)中标结果出炉。上海电气成功中标,将为该风电场提供20台SWT-6.0-154海上机组,共计120MW,总价为12.6亿元。

3、上海电气获国电集团184MW风电机组订单

2017年5月,国电集团公布2017年第6批风电机组中标结果。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福建龙源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莆田南日岛海上一期B区184MW风电项目。

4、上海电气13.75亿元中标福建144MW海上风电项目

2017年6月,福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第二批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出炉。上海电气成功中标,将为该风电场提供24台SWT-6.0-154海上机组,共计144MW,总价为13.75亿元。

1、湘电风能在山西、广西签约数百兆瓦风资源

2017年4月,湘电风能连续发力,在山西、广西签约数百兆瓦风资源。今年1月湘电股份成立创业投资项目组,进行新能源投资,其中以风电为主的新能源投资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其中的核心业务,也是重点投资方向。目前已有3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早在2015年8月,湘电集团公司与古冶集团已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拟在山西成立以湘电股份为控股股东的合资公司,进行风电产业等新能源项目开发。此次签署协议,意味着相关合作项目进入实质推进阶段。目前,已经在山西省境内获取优质资源200MW并开始测风,后期还将获取不少于1300MW风电资源。

3月31日,股份公司总经理赵亦军与广西中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润签署合作开发风资源框架协议,共同开发广西100MW陆上风电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