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全球14大风电整机商半年订单大盘点

2017-07-07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订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中车株洲所中标神华国能宁夏盐池惠安风电场一期50MW风电场工程

2017年3月,神华国能宁夏盐池惠安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风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

2、中车株洲所获协合新能源48MW风电设备订单

2017年4月12日协合新能源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签署了风电设备采购合同。协合新能源将向中车株洲所采购总计48MW的风电设备,合同金额达1.92亿元。

本次协合新能源就湖南风电场项目向中车株洲所采购了24台2MW风电设备。中车株洲所需在采购合同生效日起15日内支付合同金额10%的保证金,该款项将于风电设备预验收完成后30日内退还给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所将为协合新能源提供五年的保修服务。

3、中车株洲所获协合新能源96MW风电设备订单

2017年4月24日协合新能源与再次向中车株洲所采购总计96MW的风电设备,总计1.92亿,合同金额达3.85亿元。

本次协合新能源就湖南风电场项目向中车株洲所采购了48台2MW风电设备,以供该集团位于湖北省及湖南省的风电场项目使用。中车株洲所需在采购合同生效日起15日内支付合同金额10%的保证金,该款项将于风电设备预验收完成后30日内退还给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所将为协合新能源提供五年的保修服务。

1、东方风电中标大唐贵州三都凉风坳50MW风电项目

2017年4月18日,市场部传来喜讯:东方 风电中标大唐贵州三都凉风坳项目。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将安装25台FD2.0MW-116双馈型机组。

三都凉风坳项目是东方 风电与大唐集团在贵州区域合作的第六个项目,该项目中标将进一步推进东方风电和大唐集团全面深度友好合作,也标志着东方 风电在贵州风电市场的进一步开拓,继续保持在高原山地地区的领先优势。

2、东方风电中标华能四川昭觉果则50MW风电项目

2017年4月20日,东方风电再传喜讯:中标华能四川昭觉碗厂二期(果则)风电项目!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将安装25台FD2.0MW-116双馈机组。昭觉果则项目中标是华能新能源对东方风电山地低风速区域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双方全面友好合作的延续。

3、东方风电1.91亿中标汇德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0MW风电供热项目

2017年6月,化德县汇德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万千瓦风电供热项目风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结果今日公布,东方风电以1.91亿元中标。

1、华锐风电斩获100MW新订单 将为张北华源提供33台3MW风电机组

近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再次传来捷报,与张北华源风电有限公司签订新的订单。据悉,张北华源拟在河北省张北县规划建设装机容量为150MW的风电场,本次建设容量达100MW,拟安装单机容量3MW的风力发电机组33台。华锐风电将全力支持张北华源此工程的产品安装和运维。

据悉,华锐风电与张北华源的本次合作,不是华锐风电首次与张北华源的合作,而是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此之前,双方合作的项目就包括德和张北198MW项目、尚义韩家庄二期和四期49.5MW项目、围场二道沟48MW项目、海阳跑马岭项目30MW项目、康平五间房49.5MW项目、康平柳树屯49.5MW项目等9大重点项目,累计供货316台1.5MW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