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7.1-7.7)

2017-07-07 14: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中闽能源签订福建漳平90MW风电场项目协议 总投资约8.5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闽能源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福建省漳平市人民政府在漳平市就漳平市官田乡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事宜签署了《福建省漳平市官田乡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项目拟分为一期和二期,其中一期拟开发5万千瓦,二期拟开发4万千瓦,总投资约8.5亿元。

此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在福建省内陆低风速风电场投资方面取得的一个重要进展,将增加公司在福建内陆地区的风电项目资源储备,有利于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与盈利能力。

8、内蒙古又有新核准了!4个风电项目总计750M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近日核准4个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共计750MW,总投资约57.4亿元。受困于弃风限电、“沉默”已久的内蒙古终于有了新核准。以下为具体信息:

锡林浩特市京运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京运通宝力格30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锡林浩特市京运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京运通宝力格300MW风电项目获得锡盟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锡林浩特市西北部,建设规模为300MW,工程动态投资202705.79万元。

镶黄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镶黄旗15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镶黄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镶黄旗150MW风电项目获得锡盟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镶黄旗巴音塔拉镇以东15km处,建设规模为150MW,工程动态投资132126.54万元。

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获得锡盟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达日罕锡力嘎查,距满都拉图镇22km,建设规模为150MW,工程动态投资131181.04万元。

内蒙古阿巴嘎旗1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总投资10.8亿元

2017年6月29日,阿巴嘎旗斯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斯能阿巴嘎旗3#风电场一期150MW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该项目为特高压外送配套风电项目,位于阿巴嘎旗3#风电场内,建设规模为150MW,计划安装3.4MW风电机组44台,工程动态投资10.8亿元。拟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阿巴嘎旗500KV特高压汇集站后,接入特高压胜利变电站。

9、GE 3.17亿中标江苏盱眙72MW风电场项目

近日,新天盱眙洪泽72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中标结果公示。GE以31718.75万元(约3.17亿元)中标,将为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2MW风电机组。

新天盱眙洪泽72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

中标公示

招标编号:HBCT-160427-001

中标编码:CBL_20170705_36513702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