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奔走抗洪一线 华自科技的167小时

2017-07-07 17:38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电站设备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场清理后

湖南浏阳某电站因受洪水冲击,站内设备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华自科技售后人员协助业主方清理现场后,对电站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在灾情发生的这几天里,华自科技主动与厂站业主对接,询问厂站是否受到洪水影响、是否需要派员协助……灾难就是命令,华自科技将继续关注厂站受灾情况,为业主提供抗灾援助。

扛沙包、筑子堤,抗洪与时间赛跑!

7月1日晚,橘子洲开始被洪水贯穿,湘江告急。作为湘江边洪道界,长沙市湘江中路是救灾人员与洪水展开拉锯的地方。华自科技的同事们自发赶赴险点,加入抗洪抢险队伍中。装沙袋、扛沙包、打木桩、堵涌口、筑子堤……与时间赛跑。

抗洪现场

捐善款,送物资,倾情建家园!

宁乡,长沙的西部重镇,湘江支流沩江穿城而过。一场暴雨打乱了这里的所有秩序,也使它成为这场超历史记录特大洪水中的重灾区。

7月2日,在长沙宁商公益促进会的统一部署下,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华自售配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沙宁商公益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邓海军举家奔赴受灾区灰汤、坝塘、大成桥、流沙河,为受灾群众分发八宝粥、快餐面、矿泉水、蚊香、电筒、蜡烛、靴子等物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电站设备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