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督察台区表后线隐患治理工作

2017-07-07 17:5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供电可靠性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领导深入该公司部分农村供电所督察台区表后线隐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该公司领导先后深入闸北供电所的雷古、薛楼、袁楼以及花沟供电所的董竹园等台区表后线治理工作现场,检查工程施工安全、工艺、质量和进度,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近期此项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工艺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督察中,该公司领导指出,农村台区表后线隐患治理,是一项惠民工程,利于提高农村供电可靠性,减少农村客户漏电、触电问题的发生。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公司各单位要抓住上级政策支持的有利时机,加快此项工作的建设进度,及时对计划台区进行治理改造,确保当地群众用电安全。

该公司领导强调,各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期间,既要确保安全,也要严把工艺和质量关,努力将好事办好,确保在建工程工艺美观、质量标准、供电安全。

该公司领导同时要求,各供电所要加大此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与村民的沟通协调,降低因工程施工对村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努力减少服务投诉事件发生。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