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宣城项目部迎接国投集团安监组调研工作

2017-07-10 16:2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现场维护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到6月9日,国投宣城电厂迎来了国投集团安监组共计20人的检查组。宣城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的检查工作,在各项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后,顺利的完成了检查组相关抽查、调研接待工作。

6月6日下午2点,检查组临时抽取宣城项目部管理人员10人,下达进行《安规》考试通知,以检验、考察外协单位管理人员的整体工作素质;项目部根据电话的临时通知,迅速安排管理人员10名,接受了国投集团人员的笔试《安规》答卷,历经一个小时的考核,都按时完成笔试题目。检查组对考试人员的答题结果得分非常满意,充分显示出安徽电建二公司综合实力。后在接受国投集团安监组面试约谈工作时,项目部经理戴志勇、生产副经理沈涛、项目部副总工李红,都对其所问询到的项目部组织机构建设、现场工作协调、安全生产组织监督、现场工作应急响应措施预案等事宜,都进行了全面回答;既阐述了我们公司现场维护工作中不足之处,后期所要开展的改进方式,同时也汇报了现场维护近三年工期过程中所出现的"亮点"。整个过程为宣城项目部下一个三年期承包合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现场维护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