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蚌埠项目部输煤专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7-07-10 16: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隐患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输煤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进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升输煤专业的岗位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6月17日,蚌埠项目部输煤专业结合近期国电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加强输煤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在专业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部门要求以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为基础,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明确隐患排查内容、不跳项、不漏项的认真开展排查工作。专业重点对开关室、翻车机、斗轮、皮带机、保护信号、码头、煤场等大型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一一登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蚌埠项目部还要求专业内各级岗位人员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挖本岗位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不断提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目前,隐患排查活动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