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7.11

2017-07-11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国家电投河北大城100兆瓦风电工程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近日,廊坊市发改委下发《廊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电投集团大城100兆瓦风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国家电投集团大城100兆瓦风电项目成为河北省2017年度首个取得项目核准意见的的风电项目。

河北廊坊2017年谋划实施9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个火电项目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转发市建设局廊坊市区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2017年廊坊市谋划实施9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涉及热电联产管网工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投资估算9000万元,计划2018年3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安装、调试;新建热电管网增容项目,投资估算9000万元。

综合

国家能源局与国家电网研究部署清洁能源消纳工作

7月7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与国家电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座谈,研究部署清洁能源消纳工作。王晓林表示,长期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在解决清洁能源消纳问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本次青海全清洁能源供电测试又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国家电网公司认真做好青海清洁供电的经验总结,研究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国家能源局将会同相关政府部门,汇聚国网公司等企业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破解难题,加快提升系统调节能力,扎实推进清洁能源消纳,促进能源结构升级。

会见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7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汉堡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习近平表示,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核能、航空等传统领域合作,开拓金融、可持续发展等新兴领域合作,把共同利益的蛋糕不断做大做好。

米树华会见中船重工集团副总经理钱建平

7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钱建平。双方围绕技术合作、节能减排、风电设备制造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7.10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