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确保电力有序供应

2017-07-11 16: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形势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天气热,降温负荷大,请注意避峰生产。”7月8日,在河南济源市恒昌耐火制造厂,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当前供电形势,提醒客户合理安全生产,落实用电安全防控措施,用精心服务积极应对负荷高峰。

连日来,济源地区“高烧”不退,最高气温达40摄氏度左右。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细化措施,精心运作,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强化有序用电管理,确保规范实施,针对当前降温用电负荷激增的情况,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按照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服务标准,严格履行提前告知等工作程序,积极引导工业企业错避峰生产,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针对可能出现的重过载配电台区,指导客户制定用电高峰期间错避峰方案,加强宣传,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做好用户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重点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化工、交通枢纽等高危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与政府、用户联动,指导重要客户做好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全力做好重要时段供电安全保障及优质服务工作,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创造良好条件。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加强 95598运营管理,优化完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行机制,科学安排值班,针对度夏期间恶劣天气可能导致 95598 话务峰涌的情况,落实值班、备班制度,加强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客户重复致电及回访不满意事件补救情况的跟踪评价,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形势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