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增供扩销力拓售电市场

2017-07-11 17: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全社会用电量售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李建东带领2名工作人员走进思礼镇循环经济产业园,给园区内的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电力配套实施技术帮扶,为项目尽早投产提供优质电能,积极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

济源市工业化程度高,传统产业占比多,工业用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近九成,受产能过剩、经济转型、大气污染防治等因素叠加,近年来增供渠道受限,电量增速出现负增长。今年,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市政府培育新型工业产业、扶持服务行业的契机,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效率效能为保障,大力拓售电市场。紧盯全市633个重点项目特别是被列入全省首批的16个重大项目,本着电力先行的原则,建立供电服务台账,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掌握用电动态,第一时间做好电力需求对接。坚持服务阵地和业务窗口前移,抽调骨干人员组建26支专业团队,积极开展常态化上门服务,通过现场受理保障申请、现场制定供电方案、现场开展技术帮扶的途径,突出服务的个性化、一站式和零距离,提高供电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项目建设早用电、早建成、早投产。同时,密切跟踪第三产业用电需求,完善“网格化”站点布局,按照“定点定责、服务尽责、失职追责”的要求,针对120个市政建设、旅游开发等项目,采取分片包干、蹲点服务等方式,增强服务效能,积极开拓电力市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完成售电量34.2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87%。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在畅通电力保障渠道的基础上,还将细化增供扩销管理细则,完善服务项目建设督导问责机制,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客户经理制和效能督办制,对纳入供电服务台账的项目,实行跟踪管理,加强相关部门的绩效考核,做到办结一例、销号一例,为服务项目建设、深化增供扩销创造良好环境,持续推动提质增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