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招标】中广核山西平陆三期42MW风电场风电机组设备采购开始招标

2017-07-13 09:52来源:采购招标网关键词:风电机组中广核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平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下述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今日开始正式招标。以下为招标公告:

中广核山西平陆三期42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33-177406444901招标编码:CBL_20170712_36798061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人:中广核平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广核平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下述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广核平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下述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具有生产、销售能力的生产厂家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简介:

(1) 招标项目名称:中广核山西平陆三期42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2) 项目概况:

中广核平陆三门镇风电场三期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的三门镇周围的山前丘陵区,在东经111°12′~111°22′,北纬34°54′~34°59′之间,边界所含区域总面积约47km2,地形复杂,海拔高度介于600m~1210m。平陆位于山西省最南端,北依中条山,南临黄河,平陆地形复杂,地貌以山地、塬地为主,沟壑发育、沿河滩地较多,气候区域性强。

平陆属于北温带亚湿润大陆性气候,其气候特征主要表现为:四季分明,冬季不太寒冷,夏季比较炎热,春季温和,寒暖适中,日照充足,降雨量小,蒸发量大。由于地形的影响,冬春多为西北风,夏秋季多为东南风。春季昼夜温差大,气温回升快,降水稀少,干旱并多大风;夏季气温高,温度稳定降雨集中,但多暴雨和冰雹;秋季降雨与气温递减迅速,秋高气爽,天气晴朗,能见度大;冬季雨量稀少,多晴天,气候干燥而寒冷。

本期安装2000k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21台,装机容量为42MW。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IV技术规范与要求。

(3) 项目容量为42MW。

二、资金筹备情况:项目所需资金已到位。

三、现场踏勘:

(1)投标人须进行现场踏勘,根据现场实地考察情况,结合招标文件数据资料,慎重选择投标机型,并制订出合理的道路运输方案。未进行现场踏勘而提供的投标方案,招标人有权拒绝。

(2)现场踏勘联系:投标人通过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后,由招标人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现场踏勘时间。

(3)投标人应按时到达项目现场附近招标人指定的公共交通可到达的市县,与招标人会合后,应服从招标人的组织,不得自行踏勘。

(4)投标人应自行承担现场踏勘费用,并对自身员工安全负责。

(5)投标人应选用国内外优秀运输单位,且需在运输方案中提供运输单位名称及介绍。

四、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要求人民币不低于捌仟万元,外币不低于捌佰万美元或等同金额。

(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全部要求,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六、投标人请与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由经办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与书面版同时提供,如电子版与书面版有差异,以书面版为准。

(1)时间: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19日

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

(2)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

邮编:100873

特别说明: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务必先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招标代理联系。

(3)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额度为人民币贰拾万元(¥:20万元)整,提交方式与时间应满足招标文件Ⅰ投标人须知中关于投标保证金的规定。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保证金不足,将作废标处理。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广核大厦北楼11楼中广核招标中心

(3)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在本招标公告规定的开标时间之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付给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

九、招标人联系信息

招 标 人:中广核平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十、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信息

招标代理: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731室

邮 编: 100873

联 系 人: 葛越

电 话: 010-68945753

电子邮件:gey@biddingcitic.com

十一、保密要求

投标人对招标人提供的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文件、数据和其他资料负保密责任,除非得到招标人的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