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河北省物价局批复3个火电项目上网电价情况

2017-07-13 13: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火电项目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河北省物价局批复了3个火电项目上网电价情况,分别是安平县热电联产项目一期1×30MW生物质发电上网电价、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1号和2号机组上网电价、廊坊燃气城南门站调压发电项目上网电价,具体情况如下:

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安平县热电联产项目一期1×30MW生物质发电上网电价的批复

冀价管〔2017〕47号

安平县发展改革创新局:

你局《关于确定安平县热电联产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安发改〔2017〕14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农林生物质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0〕1579号)有关规定,河北中电京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安平县热电联产一期1×30MW汽轮发电机组,自并网发电之日起,其上网电价按每千瓦时0.75元执行。

河北省物价局

2017年5月2日

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1号和2号机组上网电价的批复

冀价管〔2016〕189号

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

你公司《关于申请1号和2号机组上网电价批复的请示》(国电廊坊综〔2016〕60号)收悉。根据国家电价政策的有关规定,你公司两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自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之日起,其上网电价按每千瓦时0.3364元执行。待通过环保部门验收后,再按有关规定执行环保电价。

河北省物价局

2016年9月23日

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廊坊燃气城南门站调压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冀价管〔2016〕238号

廊坊市物价局:

你局《关于核定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廊坊燃气城南门站调压发电(余压利用)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廊价〔2016〕167号)收悉。根据河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冀价管〔2015〕308号)规定, 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廊坊燃气城南门站调压发电项目余量上网电价执行冀北电网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即每千瓦时0.3634元,自并网发电之日起执行。

河北省物价局

2016年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