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协合新能源与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签署智慧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3 14:58来源:协合新能源关键词:协合新能源甘肃风电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上午,余维洲总裁在北京管理中心会见了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烜铭先生一行。协合新能源集团副总裁姜迎九、能源互联网总监康大海、副总工程师姚文军等管理层领导及配售电投资管理部、甘肃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上,张烜铭董事长介绍了兰州新区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在能源供应体系方面进行深入商业合作的意愿。

余维洲总裁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和战略投资方向,对国家当前电力体制改革的相关机遇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展望,并表达了集团在综合能源领域投资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区域的深度期望。

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是全面落实“科技部甘肃省政府部省工作会商制度议定书”和“甘肃省政府关于支持兰州新区开发建设政策的意见”的重大举措,是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新区的创新项目实施主体,定位集聚科技资源、支持和服务科技成果转化转移落地、推动兰州新区产业基地建设、带动区域及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兰州新区是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是国务院确定建设的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围绕打造“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通过实施出城入园、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目前累计引进产业项目338个,总投资4220亿元,126个项目建成投产,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

双方重点在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城及其相关园区建设高效、智能、多元的能源供应体系合作事宜进行了洽商会谈,并签署了智慧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