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严格规范党组织生活

2017-07-14 09:32来源:吉林省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营青富关键词: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供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活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提高党员素质……”,这是7月13日,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开展全员政治理论半日学和党员“熔炉”工程学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方式方法,该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一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各类组织活动。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全员政治理论半日学、党员“熔炉”工程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传统知识与新时期党建知识相结合,杜绝搞形式主义。三是建立完善保证“三会一课”的配套制度建设,该公司相续印发了《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党支部议事规则》、《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党员积分考核办法》、《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规章制度,并严格组织实施。四是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小组参加“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党小组学习、党员服务队等活动,深入细致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基层党小组建设等情况,实现了基层党小组组织生活制度化。五是严格组织生活考核,将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情况纳入党员日常管理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推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员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科学化管理水平,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党员爱心奉献、党员服务队“五进”活动、捐资助学、电力扶贫等党建活动载体形式,多种形式丰富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做表率,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营青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