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10-7.16)——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7-14 12: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新能源并网规模全球最大 风电装机1.5亿千瓦居世界第一

据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IEC副主席舒印彪介绍,截至2016年底,国家电网累计并网风电、光伏发电装机1.3亿和0.7亿千瓦,是全球新能源并网规模最大的电网。2016年底,中国风电和太阳能发电装机分别为1.5亿千瓦和0.8亿千瓦,均居世界第一。

查看详情

河南省最大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6月28日,华中设计院承担的河南省最大风电项目——华能濮阳500兆瓦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这为该项目的早日投运打下了坚实基础。华能濮阳5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濮阳县,属于平原风电项目,也是河南省迄今为止最大的风电项目。

查看详情

泰胜风能提名程泓宁为非独立董事、祁和生为独董候选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董事长柳志成先生召集于7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上全体董事同意同意提名程泓宁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祁和生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查看详情

龙源电力6月完成发电量30.65亿千瓦时 其中风电增加9.6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龙源电力2017年6月完成发电量3,064,949兆瓦时, 同比增加6.11%,其中风电增加9.67%;截止6月底,龙源电力累积发电量22,732,356兆瓦时,同比增加11.30%,其中风电增加11.00%。

查看详情

萍乡富海减持华锐风电5.89亿股 占比9.7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股东萍乡富海7月5日完成减持589,463,243股,占公司总股本 9.774537%。

查看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