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突发事故!1人至今失联!曝该海上风电场10天前刚被高层安全检查!

2017-07-17 09: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事故海上风电场华电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凌晨6时许,江苏省滨海县滨海北区H2#400MW海上风电场发生一起电缆爆燃事故,平台上19人跳海求生。截止15日中午,18人生还,1人失联。至今尚无进一步消息。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荔枝网、新京报等媒体报道

相关新闻:亚洲在建最大近海海上风电场爆燃 19人跳海求生1人下落不明

网传着火事故现场视频

据滨海县委宣传部通报,7月14日5点57分,滨海县黄海海域发生强雷电天气,北H2#400MW项目海上升压站一层平台35KV电缆发生爆燃。海上升压站工作人员扑救未果后,组织撤离,之后发现1人失联。

7月15日清晨5时50分,位于盐城射阳的江苏海警四大队32011艇接到紧急出航命令,要求迅速赶往滨海港外某海域执行落水失踪人员搜救任务。

海警32011艇目前以事故平台周边半径4海里范围内进行瞭望搜索,抵近事故平台后,风浪变大,船只摇晃加剧,搜寻难度增加,截止15日中午,仍无找到失踪者。

事发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开展救援、现场搜救、现场勘察及相关人员安抚等工作,目前仍在全力组织搜救失联人员。电缆爆燃原因正在调查。

媒体报道

事故发生后,江苏广电官方媒体“荔枝网”、新京报记者都做了相关报道。

荔枝网报道截图

新京报报道截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华电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