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电南瑞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7-07-17 09: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南瑞发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电安瑞今日(7月17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的标的资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进一步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并正在履行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资产评估项目的备案程序等。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因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12 月 28 日下午 13:00 起紧急停牌、2016 年 12 月 29 日起连续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7 年 5 月 16 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相关内容已于 2017 年 5 月 17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

2017 年 5 月 26 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相关内容已于 2017 年 5 月 27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2017 年 6 月 2 日发布《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2017 年 6 月 8 日发布《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并对《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 2017 年 6 月 8 日起复牌。2017 年 6 月 17 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瑞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