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7-07-18 10: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秦雪娟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党风廉政廉洁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片中这名党员的行为违反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中的哪一条?”“1号台抢到了答题权,请答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实施党纪处分,应当按照规定程序经党组织集体讨论决定,不允许任何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和批准”“请3号台答题”……

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案例题、视频题,题目灵活多样;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环扣人心弦。7月14日,乌鲁木齐热电厂举办了以“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为主题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竞赛作为“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党风廉政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涉及《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多方面内容。知识答题活动开展以来,乌鲁木齐热电厂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党支部通过组织网上答题、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有10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直接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最终,通过层层选拔,有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每轮比试间歇,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答题,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发电二队夺得了冠军,机关代表队和发电一队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该厂还将陆续举办红歌赛、微型党课竞赛、红色主题道德讲堂等系列活动,让红色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

作者: 秦雪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