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新能源等领域合作

2017-07-18 11:16来源:国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西安交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国家电投与西安交通大学(简称西安交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西安交大副校长王铁军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先进核能、重型燃机、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智慧能源、热能工程、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国家电投相关单位与西安交大相关院所在压水堆重大专项技术研发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紧密合作,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集团公司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对提升集团公司科技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相关行业领域创新发展和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魏锁回顾了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历史,总结了在先进核电技术、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对西安交大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全力推进与西安交大合作,深化原有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尽快落实在重型燃机、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智慧能源、热能工程等领域的合作,争取在关系国家核心能力的重大技术领域共同作出更大贡献。

王铁军对国家电投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优势学科建设和承担国家重点项目情况。王铁军表示,西安交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电投在重大技术领域的创新活动,提供关键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支持各院系与国家电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起点的科技研发合作。

国家电投科技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西安交大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