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开展夏季工地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2017-07-18 13:5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伏天,针对夏季高温季节食品易变质带来传播疾病的潜在危险,保障施工一线员工的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2017年7月18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对项目管段间的各外协队以及项目部食堂在内的8个食堂进行了食堂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从食堂环境卫生、食堂采购、食堂储葳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是各个食堂的卫生消毒措施和预防食堂中毒事项。主要检查是否对食堂及周边环境进行定期消毒;是否对采购的成品,半成品,生熟食堂等分开存放,分类冷藏,避免交叉污染;是否对厨房和食堂做好防蝇防鼠措施;是否严把食堂质量安全采购关,避免不新鲜和腐烂变质食品进入食堂。

食堂安全卫生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不得有半得疏忽。通过此次食堂卫生安全检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加强了各食堂管理的安全和服务意识,确保从源头上严格食堂管理,让大家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健康,从而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以保障项目部人员身体健康的方式来助推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安全卫生查看更多>专项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