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计划建立先进核制造中心

2017-07-19 09:31来源:核信息院作者:李宗洋 付玉 蔡莉 哈琳关键词:核反应堆核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7月17日报道,并行技术公司计划建立先进核制造中心,以填补在小型模块堆和先进堆这些新兴领域中提供经验证的先进制造技术方面存在的“严重不足”。并行技术公司是独立的非盈利性科学研发专业服务机构,7月13日表示,先进核制造中心将“解决最重要的问题,进行可制造性设计分析和新组件原型设计”。与目前轻水堆系统相比,小型模块堆和先进堆系统需要一种“从根本上不同的方法”,可以在工厂生产并分为几部分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装配。这种制造方法将挑战核供应商和监管机构,并且必须考虑许多技术问题。美国核基础设施委员会(NIC)制造与供应链工作组及其成员公司已经为先进核制造中心提出了一个应对这些挑战的概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