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将成立售电公司 跨区外送解决三北地区窝电限电问题

2017-07-19 10:47来源:三峡新能源作者:李琦关键词:三峡新能源弃风限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国庆及市场营销部一行前往长江电力三峡电能公司,进行关于售电业务模式及合作方式的交流研讨。

三峡电能副总经理杨左兵主持召开座谈会,他简要介绍了三峡电能公司成立、布局、主要业务方向、公司发展战略及目前公司业务发展概况,提出可实施的业务合作思路;赵国庆也介绍了三峡新能源目前的项目基本情况、电力销售情况及新能源业务开展区域,三峡新能源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就目前售电公司成立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就如何实现集团内部优势互补和共同合作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了合作模式、区域及业务方向:在目标用户群相同的地区开展合作;通过跨区外送解决三北地区窝电限电问题;将三峡电能公司的配售电业务广泛布局和三峡新能源的清洁优质电源有机结合,积极促成内部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下午,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召开了售电业务交流会,三峡电能介绍了售电公司机构设置、售电具体业务经验,三峡新能源西北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售电公司成立进展、售电业务探索及存在的困难,与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对市场营销业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合作共赢的意识,为集团内部积极开展营销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弃风限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