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国华投资共庆双方十周年合作

2017-07-19 16:27来源:埃克森美孚关键词:埃克森美孚国华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借双方合作十周年之际,埃克森美孚使用专业的风电换油工程车,为荣成风场的风电机组更换业内首款有限质保期长达7年[1]的美孚SHC™齿轮油320WT。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龙云汉先生、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防先生和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龙云汉先生(左)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防先生(右)庆祝双方合作十周年

十年来,国华投资始终与埃克森美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其下属的国华瑞丰荣成发电厂作为威海第一个并网发电的规模性风电项目,与埃克森美孚也有颇深的渊源。2007年,荣成风电场建成后树立的第一批风机使用的就是美孚高性能润滑产品;2012年,荣成风电场成为国内首次使用美孚高科技风电换油工程车进行风机一体化换油服务的风场;而此次合作十周年庆典,埃克森美孚再次携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助力荣成风电场的风机设备长效稳定运行,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以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具有低污染、低消耗、改善环境的巨大优势,近年来成为国家重点关注的领域。经过30多年的探索和发展,中国风电产业现已位居全球领先地位,2016年,我国风电装机累计和新增容量均位列全球第一。与此同时,伴随着设备升级和技术改造的需求,以及大批量风机出质保期,也预示着我国风电运维后市场将得到迅速发展。

“当前风电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但风电运维服务发展缓慢,风电机组在风场实际运行中存在运行不稳定、故障频发等问题,质保验收环节又缺乏统一标准和明确机制。”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表示,“因此,市场亟需一套专业的标准化体系,架构规范有序的风电后市场,以促进整个风电后市场的健康发展。”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国华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