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向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颁发许可证 并同意其恢复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

2017-07-19 17: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设备核电安全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核安全局近日发布《关于批准延续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并同意恢复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的通知》,决定向该公司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并同意其恢复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10日,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被环境保护部下达核安全行政处罚决定书,处20万元罚款,并责令停止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活动,限于2017年2月28日前改正。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批准延续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

并同意恢复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的通知

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许可证延续的请示》(大帝屏发[2016]13号)和《关于申请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许可证延续的请示》(大帝屏发[2016]14号)收悉。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我局审查了你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申请,结合你公司持证期间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开展情况及限期整改情况,认为你公司在所申请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第八条所要求的各项能力,决定向你公司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17)14号)(见附件1)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7)14号)(见附件2),并同意你公司恢复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你公司应按照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确保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质量。

附件:1.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17)14号)

2.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7)14号)

国家核安全局

2017年7月5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7年7月6日印发

附件1:

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

(国核安证字S(17)14号)

单位名称: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宫地国雄

单位住所:辽宁省大连市三涧堡工业科技园区

设备类别:泵

核安全级别:核安全3级

国家核安全局审查了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延续申请,结合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持证期间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活动开展情况及限期整改情况,认为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在所申请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第八条所要求的各项能力,决定批准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的申请,并颁发此证。

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在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活动中必须遵守下列许可证条件:

一、仅限于从事许可活动范围(见附表)规定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活动。

二、严格遵守《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认真履行报告与备案制度。

三、持证期间,严格履行申请文件和申请审查中的全部承诺。

四、持证期间,有效实施质量保证体系。

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附件2:

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

(国核安证字Z(17)14号)

单位名称: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宫地国雄

单位住所:辽宁省大连市三涧堡工业科技园区

设备类别:泵

核安全级别:核安全3级

相关阅读:中国核能行业协会联合五大集团发布倡议书 确保核安全的底线不被突破

日独资企业因违反核安全法被环保部开20万元罚单

环保部再发2份核安全处罚书 去年已发16份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设备查看更多>核电安全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