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与东方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共同开发河南山东风电项目

2017-07-19 19:09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东方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一重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与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能源)相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风电场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规划选址、前期申报、项目投融资、工程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承诺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在项目上给予对方最大程度的支持和优惠。双方将共同开发河南、山东地区的风电项目,拟在三年内滚动合作开发50万千瓦的项目。

自今年3月,三一重能主推适用于低风速市场的2.X MW平台系列产品后,在低风速风场持续发力,针对平原低风速地区的低风速和高切变的特点,推出了59.5m、63.5m和71m大叶片,提高风轮扫风面积。同时,与英国GH公司合作推出了120m全钢柔性塔筒,并引进了德国PEC公司145m以上的混合塔筒,提高机组在低风速地区的风能利用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东方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