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华北能监局专题调研张家口新能源建设运行情况

2017-07-20 09:18来源:华北能监局关键词:张家口风电华北能监局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新能源监管工作的要求,加强张家口地区新能源并网的市场秩序和涉网安全监管,华北能源监管局于7月12日在张家口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张家口地区主要的新能源企业和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参加会议,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大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华北能源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分析当前电力消纳和安全生产形势,就深化电网辅助服务市场建设、涉网安全检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充分肯定广大电力企业积极落实国家清洁能源政策的同时,强调指出清洁能源产业要注重有序发展、安全发展,要求广大企业树立大局观,理性对待并主动适应国家相关扶植政策的调整,要强化系统安全理念,发电和电网企业要紧密配合,共担责任,协同发展。

通过调研座谈,不仅准确掌握了张家口地区的实际情况,并且与广大企业密切了联系,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有利于能源监管工作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于新能源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家口风电查看更多>华北能监局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