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参加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并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2017-07-20 14:17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超低排放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至20日,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营销总监王月淼女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代表公司领取峰会颁发的“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此奖项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来综合评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多种方式推选出行业内最终的年度榜样,被评选出来是实至名归,更是社会及行业对清新环境的认可与肯定。

图为财经峰会现场盛况

图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营销总监王月淼女士上台领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等)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届中国财经峰会的主题是“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想要更好地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品质便是关键所在。清新环境自创立以来,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优先位置,不断精益求精,创新升级,通过建立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将品质保证融入研发、设计、生产、检验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质量与更好的服务体验。获奖在一定程度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未来,清新环境将继续秉持“创新、合作、至诚、担当的”理念,和业内同仁一起,持续更好担当起改善环境的社会责任。通过助力合作工业伙伴实现清洁可持续发展,为在新常态下引领和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